close

哎呀 哎呀~

大家安安

第一次放文章請見諒喔~ 老實說我文筆不太好

ㄎㄎ


來個小劇透

1. 難得是以渚為主攻部隊((裡面的渚有點S請見諒

2.第一次看見這麼享受的業

3.好戲永遠要在後面阿 不是ㄇ

-----------------------------------------------------------------------------

正文開始

*

*

"哈.....哈...阿...業君..."

放學時刻,在體育倉庫裡有著兩個人影

被壓在下方的是帶著一頭藍髮的少年"阿....等..等等 " 看他上氣不接下氣的嬌喘 但對方好像絲毫沒有要客氣的意思

"再...等等.....一起"不斷的衝擊下兩人釋放了

 

兩人整理了一下 再回家的路上渚開始向業抱怨剛剛他到底是怎麼折磨他的。"你就不能聽我說話嗎?...每次都這麼急"渚嘟著嘴巴

"但是你很享受不是嗎?"業露出一抹微笑 聽到這句渚臉馬上紅撲撲的"我才沒有!!!!!"

"阿~是嗎? 那我下次在好好研究一下 你喜歡我怎麼對你呢? 綁起來好了"此時業的惡魔尾巴甩了甩 這讓覺得情況非常不妙的渚打了一個冷顫 渚想了一下 他發現到一件很重要的事 :這樣下去我不就永遠是個處男了嗎?! 不行不行>< 我同樣也身為一個男人太不妙了!!!

走在一旁的業看著渚的表情有怪 "那個...渚啊? 你的臉色怎麼這個差? 難道是剛剛?"  "不...不是的!" "不然呢?" 在業的問題下渚臉開始發燙 正在考慮要不要說 於是他下了一個很危險的決定 :他打算去業家過夜 然後....((你們知道的

"那個阿!!業君...今天我想...去你家過夜..." 接到渚如此積極的邀請 業看著自己眼前這可愛的戀人 完全沒察覺到渚的詭計 "ㄟ~~ 真難得呢? 我會再一次好好疼愛你的"業君俯下身體輕了渚的臉頰 "我也是..." 渚小聲的回應了一下

 

提前洗完澡的業君坐在他自己的床等著渚君的到來 並在腦海中慢慢計畫著該怎麼去實現他所謂的"疼愛"

此時渚怎出浴室 一臉色氣 其實他在出來前已經做好所有的"準備"了

 

"業...君..."渚呼喊著業的名子 看著渚 業自己有點傻了 然而其中一個原因是渚他整個濕漉漉的只包著一條毛巾 看到這業他正在後悔為甚麼不要乾脆把那毛巾給收了 

"碰!" 在業君正在欣賞的時刻渚把業推倒在床上 "渚?" 在這積極的舉動下他看著渚的神情 "怎....."一個吻落下他的嘴上他感覺到那輕巧進到他的嘴最深的地方不只如此還深深的吸走了他的思緒 "阿...哈哈....哈...業君...你就這樣讓我繼續吧...好嗎?"還沒等到業的回應接著再繼續那吻 在吻的同時渚輕輕的用膝蓋頂上業那敏感的地方 "阿嗯..." 連業自己都驚訝他竟然發出了這樣的聲音 "業...君?" 渚停頓了一下接著把業的下巴抬起來 用業從沒見過的笑容"再多叫幾聲吧? 好嗎?" 正擺著發燙的臉的業第一次聽到渚這樣的對著他不僅沒辦法反抗還繼續讓渚在他身上肆虐 :好舒服 目前業的腦袋中只有這個想法 渚把身子往下移 業索性的往上游走 但在他往上的同時他的衣物被渚奪走"什!!!" 當業要伸出那雙要搶回來的走時 渚把那雙手連同另一支用業自己的皮帶綁好 "業君...太急了喔~ 其實呢我今天在來你家的路上想到一件事了喔?要聽嗎?" 渚看著業紅紅的臉 以及好像沒有要抵抗的那身軀接著告訴業今天要嘗試奪走他的第一次

聽到這裡業馬上回神 可惜的是他的手已經被綁起來 雙腳也在不知不覺下被渚放在他的腰上 "等等...渚...你認真的嗎?" "當然~放心 我已經被業君你好好教育過了不是嗎?" 業看到渚都說到這裡了心中難得出現了"害怕"這個情緒 

渚把放在己腰上的雙腿打開開始輕舔那這在顫抖的分身"嗯...等...還是..."第一次品嘗到除了進到渚身體裡的刺激他有點難耐不住

可是渚反而沒有要放棄的意思他把頭往上移 他看著業那粉嫩的小兩點 他只記得以前都任業擺布他這次他決定好好去"答謝" 

捏著那可愛的粉嫩 渚的一隻手安慰的另一個蓓蕾 另一隻正伸進業君那未開發的小穴 初嚐這種疼痛的業君開始亂動 但他每動一次 渚就會輕咬他的乳頭 在不斷的掙扎下 業君已經沒力氣了 "快點...進來吧...我不行ㄌ" 渚第一次聽到業君如此柔弱的叫喊

他把他自己早已堅挺難耐的兒子放進業的小穴"哈阿!!!!啊!!!痛!" "渚...."為了減輕業的痛苦渚輕上他的唇"嗯!!!嗯嗯...."

"我要動摟" 渚先輕輕的動兩三下 但他感覺到業君不斷的鎖緊他的小穴 他失去控制的用力挺入 "啊!!! 等等...不要" 突如其來的衝刺讓業更難以耐住自己的聲音 "哈....嗚...嗯嗯" 一直不斷的叫出聲反而讓渚更是想要再深入"業...君...哈...對不起...會痛嗎?" 雖然渚這樣問但他完全沒有放慢他的速度"渚...慢點...拜託"業流下了眼淚 吻上渚的唇 渚慢慢的放慢速度 但卻每一次都頂進業最敏感的地方"哈阿!!!那裏!!" "這裡嗎?" "啊!!" 渚的確放慢了速度 但力道還是一樣 知道了業君敏感的地方 他怎麼可能會停?

"業君 要去了嗎?" "哈恩....快點" "但你會痛的吧?我該怎麼辦呢?" 都做到這裡了業對於渚的關心已經感到煩躁"快點...我想要"

"了解" 渚笑了一下

為了怕業又叫的太大聲這次他不但一直加快速度還不斷的深吻業的舌頭"嗯嗯....嗯!!!"

"哈哈...業君...很舒服喔" 說完這句反而是渚睡著了 看著渚的睡臉 又想著剛剛的畫面那已毀的體無完膚的自尊心讓他決定下次渚一定逃不了了

他躺下來面對著渚笑了笑把他抱入懷裡"我也是"說完後也休息了

----------------------------------------------------------

謝謝觀看

雖然我知道我真的歇的不是很好但請給我一些肯定讓我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